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北作家變性侵狼?2女出面怒控 張振成喊冤提告

脫北作家張振成(見圖)遭兩名女指控性侵。(美聯社檔案照)

脫北作家張振成(見圖)遭兩名女指控性侵。(美聯社檔案照)

2021/02/2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享譽國際知名脫北者作家張振成(Jang Jin-sung)遭兩名女子先後出面指控,利用自身權位及名氣,性侵、剝削脫北女性。

綜合媒體報導,脫北女子宋賽香(音譯,Sung Sel-hyang)指控,張振成來到南韓後,創辦了專門報導北韓新聞的網站「國際新焦點」(New Focus International),在2016年以網站名義,向她提出採訪邀約,第一次見面時,就遭對方灌醉;張振成要自己的南韓籍助理送宋賽香返家,沒想到助理卻將她載到自己的公寓性侵。

宋賽香指控,事發1個月後,張振成在首爾一家飯店房內對她伸出狼爪,宋賽香試圖抵抗,張振成卻出示1張助理在她不知情下拍攝的裸照,威脅要將照片公布在她的學校網站。此後數月,張振成繼續以裸照要脅,3度性侵宋賽香得逞,甚至還迫使她供另外2名他有意結交和尋求金援的南韓男子玩弄。

「對我而言,他是如此有權有勢的人物,我認為自己沒有機會反抗他。」宋賽香坦言,自己這些年來一直和張振成有聯繫,她在絕望之下曾用香菸燙傷自己,「對於發生的這些事,我感到很羞恥,我以為沒有人會支持我。」宋賽香說,之所以決定打破沉默,是因為現任伴侶成為她的最大支柱,鼓勵她站出來,兩人結識於去年秋天,介紹人正是張振成。

另1名自稱遭張振成性侵的受害者,現年32歲的南韓女子姜惠蓮(音譯,Kang Haeryun)也出面指控,在2014年11月18日被張振成性侵,地點在男方朋友的住所,姜惠蓮當時在張振成的網站擔任編輯

張振成否認所有指控,聲稱從未性侵宋賽香,而他與姜惠蓮發生關係是雙方自願的。目前他已對率先報導此事的電視台提告,也揚言對控訴他的脫北女性提出告訴。該案現正由法庭審理。而女方的控訴,警方正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