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制裁! 委內瑞拉驅逐歐盟大使

歐盟駐委內瑞拉大使佩德羅沙(Isabel Brilhante Pedrosa,圖中)被委國視為不受歡迎人物,限制在72小時內離境。(路透)

歐盟駐委內瑞拉大使佩德羅沙(Isabel Brilhante Pedrosa,圖中)被委國視為不受歡迎人物,限制在72小時內離境。(路透)

2021/02/25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22日宣布制裁委內瑞拉19名官員後,委內瑞拉外交部長阿雷亞薩(Jorge Arreaza)24日表示,歐盟駐委內瑞拉大使佩德羅沙(Isabel Brilhante Pedrosa)已被視為不受歡迎人物,限制在72小時內離境。

《路透》報導,歐盟成員國外長22日同意制裁19名委內瑞拉官員,以回應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的盟友在國會勝選,委內瑞拉反對派與許多西方民主國家認為選舉不公正。

阿雷亞薩24日指出,不能接受歐盟對委內瑞拉19名官員實施的制裁,在總統馬杜羅的決定下,將佩德羅沙列為「不受歡迎人物」,要求在72小時內離境。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發言人24日表示,歐盟對這此深表遺憾,這將導致委內瑞拉進一步被國際孤立,呼籲委國推翻這項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