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造艦計劃源源不絕 俄海軍總司令:正全面積極更新中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上將表示,俄羅斯海軍目前正進行全面更新作業。(美聯社)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上將表示,俄羅斯海軍目前正進行全面更新作業。(美聯社)

2021/02/24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目前正不斷強化海軍軍備,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上將(Nikolai Yevmenov)表示,俄羅斯海軍目前正進行全面更新作業,而且俄羅斯海軍艦隊也會在全球各地海域活動,防止對俄羅斯安全造成的威脅出現。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2月23日是俄羅斯的「祖國保衛者日」,葉夫梅諾夫除了祝海軍眾官兵們「祖國保衛者日」快樂之外,也提到海軍目前正在進行全面更新。葉夫梅諾夫表示,當今俄羅斯海軍的水面力量、水下力量、岸防力量和航空力量皆在積極更新,現在新一代遠洋艦艇建造計劃已展開,核子潛艦也在生產線中生產,各艦隊更是配備最現代化的武器系統。

葉夫梅諾夫指出,俄羅斯海軍今年將參加跨軍種聯合演訓,並在近海及遠洋區等各種戰略方向進行一系列重要活動。葉夫梅諾夫強調,俄羅斯海軍在今年即將迎來成立325年(彼得大帝於1696年成立俄羅斯帝國海軍),所有官兵都要更加謹慎地執行任務,重視海軍傳統,並延續過去海軍軍人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