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都地鐵施工爆炸 噴飛鐵塊砸穿富豪頂級私人飛機

成都地鐵施工爆炸,鐵塊噴飛砸穿富豪私人飛機。(圖擷取自網路)

成都地鐵施工爆炸,鐵塊噴飛砸穿富豪私人飛機。(圖擷取自網路)

2021/02/24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架停放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的一架灣流G550飛機,在去年4月25日被天空飛來的異物砸中,力量之大,貫穿右機翼,造成飛機嚴重毀損,需要高達2880萬美元(約8.64億台幣)的修復費用,經過10個月的調查,終於確定凶手就是成都地鐵,當時成都地鐵19號線施工中,起重機爆炸噴飛,碎片直接從空中砸中飛機。

《澎湃新聞》報導,灣流G550飛機新機價格達4500萬美元(約13.5億台幣),經常做為富豪私人飛機,不過這架灣流G550B-8275飛機是四川富豪宏達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滄龍所有,就停放在成都雙流機場,不料卻被砸穿,造成嚴損傷,估算修復費需要2880萬美元。

這起詭異的灣流飛機被砸穿案,已經確認凶手,就是當時正在機場外側施工的成都地鐵,當時施工區門式起重機主起昇機構制動輪碎裂件生故障產生爆炸,導致其主起昇機構制動輪碎裂,碎裂件飛出,砸中飛機右機翼,並直接貫穿,從機翼上中下都致損傷,並有燃油回油斷裂等傷,需要大修才能恢復。

成都地鐵施工爆炸,鐵塊噴飛砸穿富豪私人飛機。(圖擷取自網路)

成都地鐵施工爆炸,鐵塊噴飛砸穿富豪私人飛機。(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