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上班!少年綁架自己被揭穿解僱 網笑:如願以償

根據蘇萊斯自白,他先用毛巾塞在自己嘴裡,然後拆下皮帶綁住自己雙手,最後躺到地上移動到路邊能讓人看到的地方,最後在那邊等著。(圖片取自Coolidge Police Department)

根據蘇萊斯自白,他先用毛巾塞在自己嘴裡,然後拆下皮帶綁住自己雙手,最後躺到地上移動到路邊能讓人看到的地方,最後在那邊等著。(圖片取自Coolidge Police Department)

2021/02/23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19歲少年為了逃避工作,竟異想天開「綁架自己」,並向警方講了一套自編出來的故事,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拆穿他的謊言,少年的老闆也因此將他解僱,以少年「不想上班」的角度來看,可說是如願以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日前發現19歲少年蘇萊斯(Brandon Soules)在該州柯立芝市被雙手反綁、口中塞著一條手帕,將他救下後,蘇萊斯表示遭兩名男子綁架,攻擊他的頭部導致他昏迷,在把他丟到該市一處水塔附近。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蘇萊斯的說詞無法成立,在一連串調查後認定蘇萊斯說謊,並將他逮捕,這時蘇萊斯才承認自己編造了整起事件,想要放一天假,擺脫他在輪胎工廠的工作。

柯立芝警局指揮官特索羅(Mark Tercero)表示,根據蘇萊斯自白,他先用毛巾塞在自己嘴裡,然後拆下皮帶綁住自己雙手,最後躺到地上移動到路邊能讓人看到的地方,最後在那邊等著。

根據報導,最後蘇萊斯也被自己輪胎工廠的老闆解僱。對此,網友紛紛無情地留言表示「史詩級的傻子」、「不想上班直接辭職不就好了」、「好的,他得到他想要的了」、「真無恥」、「有夠好笑」、「他真是個聰明的小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