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也跳車!公車上遭前男友狂捅30幾刀 乘客全落荒逃

墨國公車上,一名女子遭前男友狂捅30刀。公車示意圖。(路透)

墨國公車上,一名女子遭前男友狂捅30刀。公車示意圖。(路透)

2021/02/23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一名女子在公車上遭前男友狂捅30幾刀,車上乘客見狀都嚇壞,不但沒有上前幫忙,反而全部逃下車,連司機也不例外,直到男子逃離,才被人壓制。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錫那羅亞州(Sinaloa)古拉坎市(Culiacan),被害者是來自特內里費島的33歲女子,2月15日時,她與前男友一起搭公車,不過卻在車上發生口角,才導致這起事件。

不過,雖然被刺了30刀以上,可能要多虧身上的厚外套發揮保護作用,被害女子身上的傷口不深,沒有生命危險,僅有手臂被嚴重割傷。

行兇的男子在被逮後企圖輕生,不過沒成功,已獲救,並被依照蓄意謀殺罪拘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