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宣布將與伊朗核重回核協議談判 英法德都贊聲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

2021/02/19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四與英國、法國、德國官員的視訊會議中提到,美國準備與伊朗重回2015年的核協議談判,目的是阻止德黑蘭擁核武自重。

《路透》報導,布林肯重申美國立場,假如伊朗完全遵守協議,拜登政府將正式恢復「聯合全面行動計畫」(JCPOA),也就是解除對伊朗的制裁,英國、法國和德國,都歡迎拜登重返協議,但伊朗對此反應冷淡,稱美國應該踏出第一步。

報導指出,在美國前總統川普退出協議並實施經濟制裁後,伊朗於2019年開始違反協議內容。德黑蘭近日加強了違反協議行為,並與拜登政府在誰應該首先推動協議上,有所僵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