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Live連線 竟遭歹徒持槍搶劫

厄瓜多《DIRECTV》體育記者奧迪諾拉(左)在連線報導時被歹徒(右)搶劫。(Diego Ordinola Twitter)

厄瓜多《DIRECTV》體育記者奧迪諾拉(左)在連線報導時被歹徒(右)搶劫。(Diego Ordinola Twitter)

2021/02/18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厄瓜多2名電視台記者在連線報導時,竟然遭遇搶匪持槍搶劫,歹徒拿著左輪手槍要求2人交出手機,最後乘上同夥的機車揚長而去,記者將全程PO網驚嘆當地治安超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厄瓜多《DIRECTV》體育記者奧迪諾拉(Diego Ordinola)12日下午在瓜亞基爾 (Guayaquil)的紀念碑體育場(Estadio Monumental)外,與攝影記者正在進行連線報導,此時突然有1名戴著帽子、耳機與口罩的歹徒拿著左輪手槍朝他們衝來劫財,讓兩人當場嚇到。

奧迪諾拉向歹徒表明現在正在連線攝影,他的惡行全都被錄下,歹徒此時要兩人交出手機,攝影記者為安撫歹徒只好照辦,搶匪最後拿了手機就跑,2人之後追上看見歹徒坐著同夥騎乘的摩托車揚長而去,奧迪諾拉報案後獲得警方承諾會找到這些罪犯,他也直呼當地治安「超不安全」。

奧迪諾拉將歹徒行凶過程Po上個人推特帳號,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指出「給你一個擁抱,希望未來能夠平安」、「太恐怖了,大白天拿著槍搶記者」、「這有夠誇張,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幸好你們全都沒有事情,不幸中的大幸」、「希望那個歹徒很快就會被抓住」。

厄瓜多《DIRECTV》體育記者奧迪諾拉(Diego Ordinola)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