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賀錦麗外甥女狂打姨媽名號撈金 連白宮都抓狂

賀錦麗(左)的外甥女米娜(右),利用姨媽的光環提升自己品牌,遭白宮告誡。(翻攝自Instagram)

賀錦麗(左)的外甥女米娜(右),利用姨媽的光環提升自己品牌,遭白宮告誡。(翻攝自Instagram)

2021/02/15 16:0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拜登總統的家人被質疑在拜登擔任參議員和副總統期間從他的政治影響力中獲利,現在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家族裙帶關係也受到檢驗!賀錦麗就任8天後,她身高170公分的21歲繼女就拿到頂尖模特兒公司合約,現在更傳出賀錦麗外甥女米娜(Meena Harris)利用姨媽光環抬高個人品牌撈金,甚至疑似收錢為紐西蘭洗髮精代言,誇張的行徑連白宮都看不下去,告誡她要收斂。

36歲的米娜律師出身,由律師轉行成為企業家,也是童書作家,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80萬粉絲。米娜在大選期間擔任姨媽競選助理時就傳出利用賀錦麗的名聲牟利,選後更上遍電視節目宣傳她的新書和她的各種作品,並在時尚雜誌露面,利用賀錦麗光環來加持自家產品。

米娜不但推出印有「副總統阿姨」(Vice President Aunty)等潮T撈錢,甚至用姨媽與母親的名字出版童書《卡瑪拉與瑪雅的遠大理念》(Kamala and Maya's Big Idea),還在大選幾週後宣布,她將與前歐巴馬白宮員工詹金斯(Brad Jenkins)一起創辦一家製片公司。

她的服裝公司也與蘋果旗下Beats by Dre合作推出聯名耳機,寄給參加總統就職典禮的政商名流使用。另據紐西蘭媒體報導,米娜日前在媒體上為一款洗髮精背書,極力推崇。

白宮官員告訴《洛杉磯時報》,大選後,白宮律師告訴米娜不要再用姨媽的名聲抬高自己個人品牌,她不能使用副總統的名字或肖像推出產品。根據現行的道德規範,也不允許她使用印有賀錦麗名字的書籍,以及印有「副總統阿姨」字樣的潮T。

即便如此,米娜仍與拜登的金主一起乘坐私人飛機參加就職典禮,並在Instagram上曬出這次旅行的照片。

她的線上商店還繼續印製運動衫,上面印有網上瘋傳的那句「我在說話」(I'm speaking),這是賀錦麗與時任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大選辯論時說的話。

此前,賀錦麗的21歲繼女艾拉(Ella Emhoff)雖然還在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唸大四,但已被全球十大模特經紀公司之一的「全球經紀國際管理集團」(IMG)網羅為旗下模特兒,成為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及凱特‧摩絲(Kate Moss)等超模的師妹,遭諷是「女憑母貴」。

美國副總統就任8天後,她的繼女艾拉就拿到了頂尖公司的模特合約。(翻攝自推特)

美國副總統就任8天後,她的繼女艾拉就拿到了頂尖公司的模特合約。(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