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地鐵出現殺人魔? 連傳4案釀2死2傷

美國紐約地鐵連續發生4起砍殺案釀成2死2傷,警方正在調查是否由同1人犯案。圖為命案發生後,紐約警局加派警力巡邏列車。(美聯社)

美國紐約地鐵連續發生4起砍殺案釀成2死2傷,警方正在調查是否由同1人犯案。圖為命案發生後,紐約警局加派警力巡邏列車。(美聯社)

2021/02/14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地鐵於當地時間12日至13日驚傳4起砍殺案,造成受害者2死2傷的慘劇,警方透露當中至少3起案件是相關的,目前正在調查是否由同一人犯案。

《NBC》報導,紐約當局於13日下午召開的記者會指出,華盛頓堡(Fort Washington)一處車站於12日上午11時20許通報有人受傷,值勤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1名67歲的男性被捅傷,立即將他送醫治療,嫌犯為不明身分的男子。

到了12日晚間11時30分許,皇后區法洛克衛(Far Rockaway)車站通報列車上有傷者,警方前往後發現受害男性脖子和軀幹都有刺傷且當場死亡。

大約過了2個小時之後,也就是13日凌晨1時許,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職員在列車上驚見1名44歲的女性失去意識,其身上被砍多刀,雖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差不多在同一時間,華盛頓堡又有車站發生案件,1名43歲的男子遭到刺傷,幸好送往醫院後傷勢穩定,他向警察表示自己是被不明身分的男性攻擊。

在連續4起砍殺案之後,紐約警方已派出500名警察巡邏地鐵站,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則透露,紐約地鐵的暴力事件近來激增,犯案者大部分都是受到嚴重精神疾病影響的人,通常會選擇在地鐵避冬的流浪漢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