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控成蕾「非法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澳外長證實:她已被捕

澳洲外交部長證實,中國政府以「非法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正式逮補澳洲華裔成蕾(見圖)。(路透)

澳洲外交部長證實,中國政府以「非法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正式逮補澳洲華裔成蕾(見圖)。(路透)

2021/02/08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8月澳籍電視節目主持人成蕾(Cheng Lei),在中國北京被拘留。今澳洲外交部長證實,中國政府以「非法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正式逮捕成蕾。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表示,5日成蕾遭到中國政府正式逮捕,罪名為「非法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佩恩透露,澳洲外交官員們曾探望過她6次,最近一次在上月27日。

她被關在一個沒有新鮮空氣、自然光線的牢房中,面臨多次審訊;最近,警衛人員還加強限制她寫信與運動。對此,澳洲政府表示,「將定期向高階層級反映對於成蕾的高度關切,包括身心狀況、拘押環境等。」

據知,成蕾曾為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 )主持過商業節目,且為該英文頻道的重要主持人,她是第2名被中國北京政府拘留的澳洲公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