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印度買21架MiG-29戰機 對俄國Su-57也有興趣

印度擬向俄羅斯購買21架MiG-29戰機。圖為印度空軍MiG-29。(法新社)

印度擬向俄羅斯購買21架MiG-29戰機。圖為印度空軍MiG-29。(法新社)

2021/02/07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航空展(Aero India 2021)在2月3日至5日舉行,俄羅斯也率團參展,傳出印度政府有意從俄羅斯購買21架MiG-29戰機,並針對俄羅斯的新銳戰機Su-57表達興趣。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衛星通訊社》報導,印度國防部採購委員會先前變批准從俄羅斯購買21架MiG-29,並針對印度空軍的59架MiG-29進行現代化改造,總額超過9.84億美元。俄羅斯軍事技術合作局副局長德羅若夫(Vladimir Drozhzhov)指出,提供21架MiG-29飛機的建議已知會印方,目前正在等待印度空軍司令部進行相關招標程序之決定。

另外,德羅若夫透露,俄羅斯的新型戰機Su-57尚未收到具體購買洽詢,但印度空軍有對Su-57表達興趣。印度過去曾和俄羅斯合作研發多用途匿蹤戰機項目「FGFA」,但目前整項計劃處於停滯狀態,德羅若夫表示,Su-57的各項規格數據皆超越原先在FGFA項目中規劃的戰機規格。

印度空軍傳出對於Su-57戰機有興趣。(歐新社)

印度空軍傳出對於Su-57戰機有興趣。(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