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美FBI探員佛州槍戰中殉職 55歲嫌犯身分曝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週二清晨於佛州發動突襲時爆發槍戰,2名探員史瓦琴柏格(左)、阿爾芬(右)不幸殉職。(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週二清晨於佛州發動突襲時爆發槍戰,2名探員史瓦琴柏格(左)、阿爾芬(右)不幸殉職。(美聯社)

2021/02/04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週二清晨於佛州發動突襲時爆發槍戰,2名探員史瓦琴柏格(Laura Schwartzenberger)、阿爾芬(Daniel Alfin)殉職,另有3名探員受傷,嫌犯則傳出疑似輕生。外媒報導,殺死探員的嫌犯為55歲、無犯罪紀錄的胡伯(David Lee Huber)。

綜合外媒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探員們是為執行兒童色情案件搜查而捲入槍戰,FBI方面則表示,胡伯被懷疑使用電腦儲存兒童色情製品,並證實胡伯正是此起槍擊案的嫌疑人。

報導指出,槍戰爆發前,探員們似尚未進到胡伯的公寓便遇襲。據信,胡伯疑從監控系統發現探員蹤跡,先下手為強,史瓦琴柏格隨即被殺害、阿爾芬雖被多次槍擊卻一度仍能浴血開火反擊,至於其他3名受傷探員,其中1人已出院。

報導提到,胡伯生於路易斯安那州,住過紐約、科羅拉多及亞特蘭大,曾於南佛州求學,從事電腦相關行業,還開過電腦故障檢修、諮詢公司,5年前與妻子離異,過去僅有幾次交通違規紀錄,但卻持有威力強大的步槍、公寓裡也存放其他槍枝。據指他自己也在槍戰中受傷,最後選擇自我了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