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企業與社媒夾殺! 美國民眾買爆「我的枕頭」

美國知名枕頭公司「我的枕頭」(My Pillow)創辦人林德爾,是前總統川普的「鐵粉」。(美聯社)

美國知名枕頭公司「我的枕頭」(My Pillow)創辦人林德爾,是前總統川普的「鐵粉」。(美聯社)

2021/02/01 17:0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商界最忠實支持者之一、知名枕頭公司「我的枕頭」(My Pillow)創辦人林德爾(Mike Lindell),在去年11月3日美國大選後,致力於反對選舉欺詐的活動,並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結果被推特永久封殺帳號,並遭到企業界廣泛抵制,主要零售商聯手禁售其產品,但美國民眾卻給予「枕頭哥」壓倒性支持,導致其枕頭供不應求,不得不宣布送貨延遲2週。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報導,「枕頭哥」並沒有因此生意蕭條,反而更加興旺。林德爾說,如果你是本週在我的枕頭網站上下單訂購產品,那麼你會收到1封電子郵件,會告訴你,公司的訂單量激增,交貨會有2週的延遲。

推特發言人日前向媒體證實,林德爾因違反該平台的「公民誠信政策」而被取締。但《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認為,這是社交平台封殺川普前總統、禁言川普的知名支持者,噤聲大量基層川普支持者的藉口。

拜登贏得總統大選,助長了美國所謂「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之風,大企業與自由派聯手壓制異己,知名人物或企業被視為挺川普,往往就被各種輿論抵制,其工作機會、商業代言、企業贊助,甚至其網路影響力「全被取消」。

其中密蘇里州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只因為在參議院挑戰總統大選選舉人票結果,,不但新書被出版社取消出版、民主黨人要他辭職,更有學者公然恐嚇要將他「剝皮凌遲致死」。霍利不畏打壓,他日前並示警,共產中國式的社會信用評分體系,正以「取消文化」的形式輸入美國。

「我的枕頭」供不應求,創辦人林德爾不得不宣布交貨延遲2週。(圖擷取自網路)

「我的枕頭」供不應求,創辦人林德爾不得不宣布交貨延遲2週。(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