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奶棗多省流竄!中國網友傻眼:我已經下肚了

中國山東省棗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多款奶棗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圖擷自微博)

中國山東省棗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多款奶棗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圖擷自微博)

2021/01/31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連許多物品也接連淪陷,繼雪糕、拖鞋以及麵包公司廁所檢測陽性後,中國山東的奶棗也中標,許多染疫奶棗已透過網購方式流入市面,目前已展開全面清查,對此,中國網友表示,「我已經下肚了」。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中國山東省棗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山東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進口乳清粉及奶棗產品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已有天津、山西、浙江、河南、江蘇、貴州、安徽等7個省通報涉疫奶棗流入情況。天津曾食用染疫奶棗者部分已採取集中隔離措施。根據網路資料,奶棗是一種用紅棗、棉花糖、奶粉、杏仁等原料做成的零食,相當受歡迎。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驚嚇表示,「這奶棗賣得挺好啊」、「我看了看正在吃的奶棗,不知所措」、「怎麼辦,李佳琦直播間搶的,山東德州發的貨!」、「我都吃了還分給別人」、「本來沒發貨的,新聞一出,我剛想退款,他就發貨了」、「已經在路上的可以退款嗎?」,還有人指出,「還好我的是河北發的,等等河北?沒事應該」、「我也是河北,先不吃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國山東省染疫奶棗已流入中國7省份,目前中國官方正全面清查。(圖擷自微博)

中國山東省染疫奶棗已流入中國7省份,目前中國官方正全面清查。(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