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魯碩士畢業!羅冠聰:盼疫情受控後能出席畢業典禮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見圖)今日正式宣布,獲得耶魯大學的碩士結業證明。羅冠聰也喜悅表示,8項學科中共有6科拿到A的佳績,現在只希望疫情得到控制,能夠出席實體的畢業典禮。(法新社)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見圖)今日正式宣布,獲得耶魯大學的碩士結業證明。羅冠聰也喜悅表示,8項學科中共有6科拿到A的佳績,現在只希望疫情得到控制,能夠出席實體的畢業典禮。(法新社)

2021/01/29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今日正式宣布,獲得耶魯大學的碩士結業證明。羅冠聰也喜悅表示,8項學科中共有6科拿到A的佳績,現在只希望疫情得到控制,能夠出席實體的畢業典禮。

羅冠聰今日在臉書發文宣布,他正式獲耶魯校方確認完成碩士課程,並表示,雖然早已知道結果,但收到校方來信後,還是有點高興。

羅冠聰表示,回想在留學期間的種種,期間經歷了香港抗爭、國際遊說倡議工作,也感謝,他之所以能夠平穩地完成學業,皆有賴於同儕、伙伴和老師們的支持。

羅冠聰憶道,在耶魯的生活,就是每天挑燈夜讀之餘,不斷跟進香港消息,以及抽時間完成各種各類的訪問邀請。試過在上學途中,乘坐專車用4小時來回紐約,只為了做一個15分鐘的訪問;也試過為了去華盛頓一場演講,在下午課後乘坐六小時火車通勤後,再於翌日中午回程。

羅冠聰表示,在兩個學期的8個學科中,取得了6科Honors(等同於香港院校的A grade),也算是一個對得起自己的成績,在世界上其中一所最優秀的院校學到了很多。而現在小小的心願就是,盼望疫情受到控制,之後能夠如願出席實體畢業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