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第三度」啟動封區強制檢測!解封時間有待宣布

香港「第三度」啟動封區強制檢測,解封時間有待宣布。(彭博社)

香港「第三度」啟動封區強制檢測,解封時間有待宣布。(彭博社)

2021/01/29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第四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昨共新增39例確診病例,38例是本地病例,其中有20例感染源不明,政府為遏制疫情擴散,昨晚第3度無預警封區,強制檢測已有13人確診的大樓,今早上7點完成檢測,約475名居民接受檢測,目前沒有發現確診病例,不過解封時間仍未宣布。

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第四波疫情反彈,多個舊區爆疫,香港衞生署於昨(28日)公布新增確診病例39例,38例是本地病例,其中有20例感染源不明,其中北角錦屏街東發大廈已有13人確診,政府懷疑住戶共用天井,出現垂直傳播情況,昨晚7點第3度無預警封區、強制檢測。

報導提到,香港政府今早發聲明,表示該大廈早上7點已完成強制檢測,約475名居民接受檢測,目前沒有發現確診病例,將會另行公布正式解封時間,居民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是配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登記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