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18歲男鐵軌拍抖音被火車撞斃 撞飛當下影片曝光

Malik Ali Raza推特)" data-desc="點圖放大"> 男子拍抖音影片慘遭火車撞死。(圖翻攝自<a href=Malik Ali Raza推特)" title="男子拍抖音影片慘遭火車撞死。(圖翻攝自Malik Ali Raza推特)" />

男子拍抖音影片慘遭火車撞死。(圖翻攝自Malik Ali Raza推特)

2021/01/28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人拍攝刺激影片結果喪命時有所聞,近日在巴基斯坦又傳出類似事件,一名18歲男子在鐵軌拍攝抖音影片,直接遭後方火車撞擊身亡。

《阿拉伯衛星電視台》報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近郊,上週五發生男子遭火車撞擊身亡事件,當地警方表示,18歲的納維德(Hamza Naveed)請朋友幫他拍攝抖音影片,他沿著鐵軌走,無視於後方疾駛而來的火車,結果直接被撞上,救援人員到場時已經身亡。報導指出,巴基斯坦許多年輕人喜歡自拍影片,放在臉書、推特或抖音上供人欣賞。

當地記者拉札(Malik Ali Raza)將悲劇發生的影片放在推特上,可以看到納維德沿著鐵軌往手機方向走,後面的火車愈開愈近,但他沒有閃避,直接遭火車從後方撞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