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除22個月禁令 歐盟批准波音737 MAX復飛

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27日批准波音737 MAX復飛。(路透)

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27日批准波音737 MAX復飛。(路透)

2021/01/27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今(27)日表示,波音737 MAX將可安全重返歐洲天空,宣布解除長達22個月的禁令。

綜合外媒報導,波音737 MAX客機在接連發生2起墜機造成346人死亡後遭停飛,在經過改善後,巴西、美國和加拿大已接連批准波音737 MAX復飛,如今歐盟機構也發布了適航指令(AD)。

EASA局長帕特里克·奇(Patrick Ky)表示,「我們對飛機的安全充滿信心,這是獲得批准的前提。但是,隨著飛機恢復服務,我們將繼續密切監視737 MAX的飛行狀況」。

他表示,「同時,在我們的堅持下,波音公司還將致力於在中期進一步加強飛機的性能,以達到更高的安全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