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瑞典與紳寶集團簽約 展開偉士比級護衛艦改良計畫

瑞典軍武廠商紳寶集團近日與瑞典國防簽署2項協議,價值約新台幣6.44億元,為瑞典偉士比級護衛艦進行中期改良,圖為瑞典偉士比級護衛艦。(歐新社資料照)

瑞典軍武廠商紳寶集團近日與瑞典國防簽署2項協議,價值約新台幣6.44億元,為瑞典偉士比級護衛艦進行中期改良,圖為瑞典偉士比級護衛艦。(歐新社資料照)

2021/01/26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軍武廠商紳寶集團(SAAB)近日與瑞典國防裝備管理局(FMV)簽署2項協議,價值約新台幣6.44億元,為正在服役的5艘偉士比級護衛艦(Visby-class)進行中期改良,除了改良反艦飛彈系統及魚雷系統外,亦將增加防空飛彈系統,為軍艦帶來新的能力。

《Defense World》報導,在這價值約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4億元)的合約中,紳寶集團將為偉士比級護衛艦進行改良並裝配新一代配備,合約涵蓋5艘偉士比級護衛艦的中期改良,也包含裝配新一代配備在內,紳寶集團在新聞稿中表示,合約共有需求分析、改裝作業、以及偉士比級二代裝配等。

《Defense World》指出,偉士比級二代是偉士比級護衛艦第五版本,將會改良為現代反艦飛彈系統、魚雷系統以及防空飛彈系統。首艘偉士比級護衛艦於2000年6月啟用,目前共有5艘服役中,針對中期改良計畫,預期這5艘軍艦將會服役到2040年以後。除了對現有裝備進行改良外,增加的防空飛彈系統將會為這些軍艦帶來新能力,而艦上的RBS-15反艦飛彈系統也將改良到最新版本,魚雷系統則改良裝配紳寶輕型魚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