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惡看護虐待畫面曝光 英國老人慘被扯髮強迫灌食

69歲的老母親遭到29歲年輕看護施虐。(圖取自影片)

69歲的老母親遭到29歲年輕看護施虐。(圖取自影片)

2021/01/2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若家中有行動不便的長者,通常家屬會尋求專業看護協助,卻難保遇上狠心看護。住在英國的科琳娜(Corrina Cunningham)發覺無法行動自如的母親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及水泡時,決定在家中裝設監視器,赫然發現看護戴迪(Jenny Dady)虐待母親的驚悚畫面。

《太陽報》 報導,69歲的麗茲(Liz Young)是重度阿茲海默症患者,且腿部經歷嚴重割傷後,就此不良於行,因此女兒科琳娜請29歲的看護戴迪協助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然而卻陸續發現媽媽身上有奇怪的傷痕,竟從監視影像中看到可憐的老母親每天遭受戴迪無情的虐待。

據監視錄影畫面,戴迪不停拉扯著老人的頭髮,並強迫餵食及灌藥,還時常猛力捏住她的鼻子,且本應專注照顧母親的戴迪,將大把時間花在滑手機上,甚至有次在幫母親洗澡後,將她晾在一旁長達半小時,全身赤裸還濕透,只有大腿上蓋著毛巾。

科琳娜表示,這些畫面令她痛心,也隨即報警並起訴惡毒看護。專辦成人受虐案件的警員發表調查報告,提到觀看監視畫面太過難過,心中必須強忍著嚴重的不適感;身為專業看護的戴迪卻做出令人髮指的惡行,粗暴地對待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幸好最終有被家人察覺。

儘管受虐事件曝光,麗茲仍在調查結果出爐前離世,令科琳娜無法想像母親最後的時光竟是受到可怕的對待,而狠心的看護也在承認虐待事件後,已入監服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