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海皇宮」不是我的! 普廷否認反對派指控收賄弊案

俄羅斯總統普廷(見圖)今天否認動用非法資金,在黑海沿岸建造宮殿的指控。(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見圖)今天否認動用非法資金,在黑海沿岸建造宮殿的指控。(美聯社)

2021/01/25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團隊指控普廷動用非法資金,在黑海沿岸建造豪華宮殿,普廷今天(25日)對此否認,他表示此建築並非他或他家族的財產。

綜合外媒報導,納瓦尼雖然遭到逮捕,但其團隊在19日於YouTube發佈影片,指控普廷動用非法資金,在黑海沿岸建造奢華宮殿,該影片才上線短短數天,到台灣時間25日晚間11點半已獲8700萬人次觀看。

普廷今天對此回應,他看過影片,影片中列出的財產皆非他或他家族所有。普廷並對23日俄羅斯多地要求釋放納瓦尼的抗議活動表示,當天活動造成未成年者響應參加,普廷並援引美國6日國會暴動案,稱參加暴動的民眾將面臨長期監禁。

不過普廷指出納瓦尼影片有座葡萄園,稱釀酒將是他退休後想發展的興趣。他表示他的顧問蒂托夫(Boris Titov)有間不錯的釀酒公司,退休後考慮為他工作,不過是以法律顧問,並非以商人的身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