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場口角 15歲少女竟持槍殺害閨密

巴西14歲少女伊莎貝拉(Isabele Ramos Guimaraes)被閨密槍殺頭部身亡。開槍示意圖。(法新社)

巴西14歲少女伊莎貝拉(Isabele Ramos Guimaraes)被閨密槍殺頭部身亡。開槍示意圖。(法新社)

2021/01/22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發生一起駭人事件,兩名年輕女孩爆發口角,其中15歲的女孩一怒之下竟持槍近距離朝對方射擊,事後兇手被法院判處3年徒刑,每半年需進行行為審查。

綜合外媒報導,遭到槍殺的14歲女孩伊莎貝拉(Isabele Ramos Guimaraes)從小跟著15歲的閨密一起長大,兩人感情相當要好,加上因為住在同個區域,經常到閨密家中作客。不過自從伊莎貝拉的閨密交了男友後,雙方感情產生變化。

伊莎貝拉曾透露,這名閨密目前處於一段「有毒的」戀愛關係,因為她的男友愛吃醋,且會控制她遠離身邊朋友。

伊莎貝拉某日和過往一樣,到閨密家中拜訪,雙方卻爆發激烈口角,隨後閨密憤而拿起男友持有的槍枝射殺伊莎貝拉;事後警方調查,閨密還辯稱是不小心擦槍走火,但警方調查後研判,應為蓄意犯案。

由於法律規定,閨密名字無法公開,法院判處她3年徒刑,每6個月需進行1次行為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