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用川普政府官員! 拜登將讓瑞伊繼續擔任FBI局長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計畫讓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留任。(路透)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計畫讓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留任。(路透)

2021/01/22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報導,美國總統拜登計畫讓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留任。白宮對此證實,表示拜登總統已經要求瑞伊留任,拜登對瑞伊的工作表現有信心。

《CNBC》 21日引述白宮消息報導,拜登正打算FBI局長瑞伊留任。白宮發言人莎琪20日在白宮記者會上被問到拜登是否對瑞伊有信心時,她稱目前尚未與拜登談論過此事。

不過,莎琪(Jen Psaki)21日推文說,拜登打算繼續讓瑞伊留任,拜登對瑞伊的工作表現有信心。莎琪解釋說,她在20日說沒有和拜登談過此事時,無意間引發漣漪。

瑞伊由前總統川普任命為FBI局長,但瑞伊拒絕支持去年11月3日總統大選有選舉舞弊的說法,這讓川普感到不滿。FBI局長的任期為10年,瑞伊的任期還剩6年。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