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議會嚴防暴亂 結果僅1名川粉到場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拜登就職日當天,紐約議會大廈僅出現1名川粉孤身到場抗議。(美聯社)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拜登就職日當天,紐約議會大廈僅出現1名川粉孤身到場抗議。(美聯社)

2021/01/21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46任總統拜登在當地時間20日正式就職,由於日前選舉人認證時,川普的支持者暴動、闖入國會,聯邦調查局(FBI)示警,美國50州的議會大廈外有可能在拜登就職日出現武裝抗議行動,不過20日當天全美大致平靜,紐約議會大廈甚至僅出現1名川粉孤身到場抗議。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第46任總統拜登在當地時間20日正式就職,聯邦調查局(FBI)日前警告,美國50州的議會大廈外可能在就職日當天出現川粉武裝抗議行動,就職典禮會場及各州都嚴正以待,所幸當天全美大致平靜,各州議會大廈僅有零星川粉現身抗議,並未出現衝突事件。

其中紐約議會大廈,竟只有1名川粉到場抗議,身穿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衣服的川粉萊吉羅(Mark Leggiero)驅車45分鐘來到紐約議會大廈前,卻發現現場空無一人,他孤身一人舉著川普旗幟站在議會前,難掩失望表示,原以為這裡會有幾千人,所以他特地開了45分鐘來這「和平抗議」,他仍獨自站在議會前表達調查選舉舞弊訴求,也自我安慰表示「我敢肯定現在他們(川粉)都在華特頓特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