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歌預測日本確診數將暴增 4週內恐新增27萬例...

谷歌預測日本未來四週內將暴增27萬例確診者。(歐新社)

谷歌預測日本未來四週內將暴增27萬例確診者。(歐新社)

2021/01/21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昨日新增5550例確診、92例死亡,而美國谷歌公司(Google)AI系統預測日本確診人數未來4週內將大幅增加,新增的確診人數可能達到27萬例,新增死亡人數可能達到8210例。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為了協助日本防疫機構準備防疫對策,谷歌從去年11月開始提供疫情預測情報,但日本實際疫情多數比谷歌預測數據還嚴重,截至1月17日為止、過去4週的新增實際數值中,新增確診數和死亡數分別比谷歌的預測值還多了67%和43%。不過在北海道等地也曾經出現實際數據少於預測的狀況。

谷歌AI系統預測,從1月18日至2月14日的4週時間內,新增的確診人數可能達到27萬1575例,是過去4週以來新增實際數值的2.1倍;新增死亡人數則可能達到8210例,為4週以來新增實際數值的5.1倍。詳細預測數值方面,谷歌AI系統預估,到2月14日為止東京都可能新增8萬8089例、神奈川縣5萬2274例、埼玉縣2萬1062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