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小孩在後座!偷車賊開回去大罵粗心媽媽 再把車開走

警方在事發後數小時內找到了被偷竊的車輛,不過目前仍在尋找小偷。警方也公布了小偷的樣貌,希望有線索的民眾能連繫警方。(擷取自當地警局粉專)

警方在事發後數小時內找到了被偷竊的車輛,不過目前仍在尋找小偷。警方也公布了小偷的樣貌,希望有線索的民眾能連繫警方。(擷取自當地警局粉專)

2021/01/20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汽車小偷日前在路邊偷偷將一台未熄火的車開走,開到一半卻發現後座上有一位小孩,隨後,這名小偷立刻將車開回原地,痛罵小孩的媽媽一頓,將小孩還給她之後,又把車給開走。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奧瑞岡州警方發言人亨德森(Matt Henderson)日前揭露這起案件。他表示,當時被害女子將她的休旅車停在距離一間商店的4.5公尺外,並將她4歲的小孩留在車上,沒有熄火、也未上鎖就進店買東西。商店店員告訴警方,就在女子進店幾分鐘後,有人把這台休旅車給開走。

沒想到,小偷發現有孩子被留在後座後,立刻把車開回原地,指責孩子的媽媽將孩子獨自留在車上。叫媽媽把她的孩子帶走後,這名小偷又把車子給開走。亨德森指出,實際上,這名竊賊還警告女子,表示他會報警。

不過,亨德森說,其實這名女子沒有做錯任何事,因為她將孩子留在視覺、聽覺範圍內,但這一件事還是很好的警示,提醒父母要對子女多加注意。亨德森也說,「我們很感激他(小偷)把小傢伙載回來,他這樣做非常體面」。

警方在事發後數小時內找到了被偷竊的車輛,不過目前仍在尋找小偷。警方也公布了小偷的樣貌,希望有線索的民眾能連繫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