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也會玩123木頭人? 主子爆笑站姿笑噴網友

攝影師山本專拍攝站立的貓,捕捉到許多搞笑的姿勢。(圖取自tachineko.ym IG)

攝影師山本專拍攝站立的貓,捕捉到許多搞笑的姿勢。(圖取自tachineko.ym IG)

2021/01/16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日本的攝影師山本正義(Masayoshi Yamamoto)專門拍攝「站立的貓」,經常在IG分享貓咪的各種爆笑站姿,吸引超過11萬人的追蹤,近期他拍到一群有著搞怪舞姿的貓咪,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呼連連。

山本是一位熱愛貓咪的攝影師,而他最愛拍攝貓咪的各種奇特站立姿勢,曾拍到貓咪往上站立後,雙手竟擺出祈禱的姿勢,像是在向老天祈求「下罐罐雨」一樣!有網友表示看到貓咪的照片,拯救了在家隔離的憂鬱心情,網友也跟著祈禱希望可以早點與家人團聚。

山本近期分享貓咪搞笑站姿,就像是跳舞最後的ending pose,灰白喵竟跳著日本舞的經典舞步,眼睛如時下網美看向遠方,還帶有迷濛的眼神。另一隻黃喵如同受到驚嚇般右後腿忍不住向後抬起,兩隻前腳也用力的像要把山本往外推出去,扭曲全身成不可思議的姿勢。

貓咪爆笑的站姿,惹得眾人大笑回應說,要加入牠們一起跳舞,「天生的貓模!」、「是真人吧,不是貓。」。

小黃喵像是在跟上天祈求「今天有罐罐吃。」(圖取自tachineko.ym IG)

小黃喵像是在跟上天祈求「今天有罐罐吃。」(圖取自tachineko.ym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