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河邊自拍喬角度...下秒女子尖叫墜入

推特轉傳印度女性普拉亞帕蒂(Nirumpama Prajapati)站在河邊緣自拍墜河影片。(圖擷取自@iamsuffian推特)

推特轉傳印度女性普拉亞帕蒂(Nirumpama Prajapati)站在河邊緣自拍墜河影片。(圖擷取自@iamsuffian推特)

2021/01/15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自拍時會不停調整角度,但若不注意周遭環境,恐會釀下憾事。近日印度一名女子在印度東部沿海城邦奧里薩邦(Odisha),與親友一起到河邊野餐欣賞景色時,卻因一時不察,發生「自拍墜河」的慘劇。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一名女子普拉亞帕蒂(Nirumpama Prajapati)和家人一同到河邊遊玩,不過正站在河的邊緣處忘情自拍的她,似乎未注意周遭環境,因此掉入河中,伴隨著一聲尖叫,普拉亞帕蒂遭到湍急水流沖離岸邊,從眾人視線中消失。

為了將普拉亞帕蒂救回來,當地消防人員與親友們花22小時徹夜尋找,最後才在400公尺遠的深水區岩石夾縫中找到,卻已成冰冷屍體。

據悉,奧里薩邦2018年也曾經發生自拍死亡的事件。推特上的網友留言嘆,「這真的是個悲劇,為什麼這麼多人要站在離河邊這麼近的地方?這完全是可以被避免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