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利安尼鬧翻? 傳川普拒付每日2萬美元律師費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要求助理不要再支付朱利安尼每日2萬美元的律師費,並要求親自審核朱利安尼的每1筆報銷費用。(法新社檔案照)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要求助理不要再支付朱利安尼每日2萬美元的律師費,並要求親自審核朱利安尼的每1筆報銷費用。(法新社檔案照)

2021/01/14 23:54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後,川普不僅與副手彭斯關係日漸緊繃,與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合作關係也正逐漸破裂。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川普要求助理不要再支付朱利安尼每日2萬美元(約56萬新台幣)的律師費,並要求親自審核朱利安尼赴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的每1筆報銷費用。「紐約時報」指出,白宮官員甚至被要求,不得接通任何朱利安尼的電話。

另一方面,總統川普的彈劾案步步推進,川普白宮團隊卻幾乎沒有人跳出來為川普辯護,包含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川普女婿兼資深顧問庫希納(Jared Kushner)、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C. O'Brien)等人,都對彈劾案一聲不吭。1名資深行政官員匿名透露,川普現在感到很受傷,因為沒有人站在他那邊。

白宮資深顧問米勒(Jason Miller)是目前白宮內唯一願意為川普發聲的人,他表示,那些投下彈劾票的人,未來都會為此付出政治代價。米勒也給了記者川普陣營民調專家麥勞克林(John McLaughlin)的調查結果,指出搖擺州的選民大部分都不贊成彈劾案與科技巨頭審查,並強調川普的支持者根基仍然很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