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豐唇事後才確診 美實境秀整形名醫染疫身亡

美國整形名醫西蒙尼本月8日死於武肺併發症。(圖擷取自Payman Simoni IG)

美國整形名醫西蒙尼本月8日死於武肺併發症。(圖擷取自Payman Simoni IG)

2021/01/14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參加美國實境節目《The Doctor》的整型名醫西蒙尼(Payman Simoni),在去年底為一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女子進行豐唇手術,不慎被感染,本月8日死於武肺併發症,終年50歲。

綜合外媒報導,西蒙尼為美國整形名醫,其診所開設在美國星光雲集的洛杉磯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而他在去年12月給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女子動豐唇手術,因該手術不能戴口罩,手術過程女子咳嗽導致西蒙尼被傳染。

據悉,該女子在術前並不知道自己確診,西蒙尼的診所在為該女子量體溫和填健康申報表時也都表示沒有發燒或出現任何異狀,但其實該女子根本沒有經過武肺檢測,事後確診才告知西蒙尼此消息。

西蒙尼友人表示,西蒙尼在術後一開始並沒有出現不適,約莫過了一週後出現武肺症狀接受隔離,之後狀況開始惡化、呼吸逐漸困難,肺部也開始出現衰竭,之後被送往當地醫療中心治療,進行人工昏迷,最後在8日死於武肺併發症腦出血死亡,終年50歲。

西蒙尼曾參加實境節目《The Doctor》,許多政商名流都會到其診所光顧,也結交不少好萊塢人士,例如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就是西蒙尼的好友之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巨石強森是西蒙尼在好萊塢的好友。(圖擷取自Payman Simoni IG)

巨石強森是西蒙尼在好萊塢的好友。(圖擷取自Payman Simoni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