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量咳血! 愛爾蘭男子︰武肺不是政治陰謀

一名愛爾蘭男子日前指出了他的染疫症狀甚至包括咳血,也希望以此呼籲陰謀論者可以正視防疫的重要性。圖為男子戴口罩示意圖。(美聯社)

一名愛爾蘭男子日前指出了他的染疫症狀甚至包括咳血,也希望以此呼籲陰謀論者可以正視防疫的重要性。圖為男子戴口罩示意圖。(美聯社)

2021/01/13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截至目前,已造成9160萬人染疫,196萬人死亡,但仍有人認為武肺是一場政治陰謀,對此,一名愛爾蘭男子日前指出了他的染疫症狀甚至包括咳血,也希望以此呼籲陰謀論者可以正視防疫的重要性。

根據《DublinLive》報導,一名愛爾蘭男子向武肺陰謀論者喊話,表示自己是武漢肺炎極端案例,失去了味覺及嗅覺、劇烈頭痛、嚴重缺氧,甚至不斷咳血,咳出來的血量都和捐血一樣多了,非常痛苦。

報導指出,愛爾蘭男子曾發高燒至39.8度,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沒事就乖乖待在家裡,千萬不要出門,力遵防疫規範。該報導孩附上一張口罩和白色容器留有大量噴濺狀血跡的照片,照片十分駭人!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實時數據顯示,愛爾蘭通報病例總數為15萬5591人,昨單日通報確診數為3052人,死亡總人數為2397人,疫情相當嚴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