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冰湖拯救狗狗! 慢跑男神情輕鬆成亮點 「有練過」背景曝光

影片中佩爾全程沉著冷靜,神情相當輕鬆,彷彿在自家澡盆泡著熱水澡,在把狗狗救上岸後,他加了件外套就繼續慢跑,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擷取自FB影片)

影片中佩爾全程沉著冷靜,神情相當輕鬆,彷彿在自家澡盆泡著熱水澡,在把狗狗救上岸後,他加了件外套就繼續慢跑,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擷取自FB影片)

2021/01/12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寒流接連報到,全台人人有感,在北半球的嚴寒時刻,英國一名男子在路上慢跑時,驚見身旁半結冰的湖水中竟有一隻黑狗困在碎裂的湖冰間動彈不得,男子見狀顧不得天氣寒冷,直接跳下湖去把狗狗拯救上岸,全程都被錄了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31歲男子佩爾(Darcy Pell)上週六(9日)在西約克郡的龐特弗拉克特公園(Pontefract Park)湖畔慢跑時,看到一隻黑狗卡在湖中,身旁都是結冰的湖水,牠多次試圖攀爬上冰塊,但又不斷滑入水中,狗狗的主人在一旁急得手足無措,由於當時天氣嚴寒,落水狗隨時都可能失溫或溺水,情況相當危急。

佩爾見狀顧不得寒冷,連忙跳下水中,一邊破冰一邊往狗狗的方向游去,最終順利引導狗狗游到岸邊,他自己隨後也跟著上岸。

狗主人在與愛犬重逢後,對佩爾的救狗之恩無比感謝,他說,自己當下一直著急地在湖邊搜尋救生圈,卻遍尋不著,就在這時,佩爾彷彿英雄般出現在現場,他毫不遲疑跳了下去,其餘的過程都被記錄在影片中了。

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佩爾全程沉著冷靜,神情相當輕鬆,彷彿在自家澡盆泡著熱水澡,在把狗狗救上岸後,他加了件外套就繼續慢跑,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

對此,佩爾表示,自己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冬泳者,對這一切再熟悉不過,他呼籲其他人若未經訓練不要輕易模仿,因為這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