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北疫情還未解…黑龍江爆20名無症狀感染者 望奎縣類封城

黑龍江省望奎縣宣布發現20名無症狀感染者,望奎縣公車、出租車、客運車輛全部停運,也封鎖城區出入。(法新社)

黑龍江省望奎縣宣布發現20名無症狀感染者,望奎縣公車、出租車、客運車輛全部停運,也封鎖城區出入。(法新社)

2021/01/11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起,其中河北省在短短1週內暴增260例本土確診及259名無症狀感染者,多集中在省會石家莊,在河北疫情還沒控制的情況下,現黑龍江省宣布發現20名無症狀感染者,全出現在望奎縣,當局除急升該縣一村為中風險地區外,望奎縣公車、出租車、客運車輛全部停運,也封鎖城區出入。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在河北石家莊疫情持續延燒的情況下,黑龍江省也出現新一波疫情,黑龍江綏化市望奎縣出現20名無症狀感染者,當局急升望奎縣惠七村為中風險地區外,望奎縣公車、出租車、客運車輛也全部停運。

同時除防疫、救援等需求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進出望奎縣主城區、望奎縣境,主要幹道實行物理隔離和設卡管理,另外對外道路也封閉,必要出行車輛須持48小時內檢測報告方可通行,接近封城狀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