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國會暴動殉職警 華府機關降半旗

為悼念執勤中不幸殉職2名的國會警察,川普於昨(10日)下令全美降半旗,包含白宮、所有公共場所、世界各地的美國軍事設施、國際使館等外交代表機構,直到週三(13日)日落。(美聯社)

為悼念執勤中不幸殉職2名的國會警察,川普於昨(10日)下令全美降半旗,包含白宮、所有公共場所、世界各地的美國軍事設施、國際使館等外交代表機構,直到週三(13日)日落。(美聯社)

2021/01/11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眾兩院6日舉行特別聯席會,認證各州選舉人團投票選舉美國下屆總統結果,川普支持者在國會大廈外與警方爆發衝突,更闖入國會迫使警方緊急封鎖現場,暴動歷時4小時結束,造成數名警民傷亡,川普於昨(10日)下令全美降半旗,以悼念殉職的2名警察。

根據《富比士》報導,美國國會暴動引發世界關注,目前已釀6死,4名為川普支持者,分別因中槍、中風、心臟病發及人群踐踏傷重致死;2名為國會警察分別為西肯尼克(Brian Sicknick),死因為當天在現場和川粉發生衝突受傷,後送醫不治,以及利本古德(Howard Liebengood),官方公告為下班後死亡,有傳言稱他為對暴動作出回應而自殺身亡。

報導提到,為悼念執勤中不幸殉職2名的國會警察,川普於昨(10日)下令全美降半旗,包含白宮、所有公共場所、世界各地的美國軍事設施、國際使館等外交代表機構,直到週三(13日)日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