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律師都終止合作! 川粉平台Parler執行長認了:公司恐倒閉

2021/01/11 10:14

不少川粉轉往社群平台「Parler」,使該平台儼然成為「川粉大本營」,不過該平台近期再度遭到各項系統全面封殺。(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被多個社群平台封殺,不少川粉轉往社群平台「Parler」,使該平台儼然成為「川粉大本營」,不過該平台近期再度遭到各項系統全面封殺,Parler執行長馬特澤(John Matze)更透露,現在他們已被各界拋棄,連律師都終止合作關係,公司現在恐怕得面臨倒閉危機。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社群平台「Parler」未有措施防止煽動暴力言論散播,因此Google、蘋果都宣布無限期從Google Play、App Store下架該App,連亞馬遜也確認停止提供Parler雲端運算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

Parler執行長馬特澤面對全面封殺,曾痛批言論自由受到限制,並強調將不會屈服於各方封殺帶來的壓力;不過他昨晚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透露,公司遭到所有合作廠商拒絕往來,從電郵、簡訊支援,到先前有所往來的律師都「拋棄了他們」。

馬特澤承認,這樣的全面封殺,恐怕會讓公司倒閉,「他們不只要關閉應用程式,而是試圖摧毀整家公司」;但他仍重申,這依然引發言論自由的問題,且目前Google、蘋果以及亞馬遜的舉措都是不公平的。

馬特澤強調,「我們會盡快重新上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