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聽到國會暴動第一時間反應竟是這樣 幕僚們驚呆了...

當川普得知支持者攻進國會時,川普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為此感到高興,令所有幕僚感到震驚。(路透)

當川普得知支持者攻進國會時,川普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為此感到高興,令所有幕僚感到震驚。(路透)

2021/01/07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眾兩院6日舉行特別聯席會議之際,總統川普支持者攻進國會大廈,企圖阻止國會對總統大選選舉人票結果認證,成為美國憲政史上一大污點,有知情人士透露,當川普得知支持者攻進國會時,川普第一時間竟是感到高興,這種反應令所有幕僚為之震驚。

《彭博》報導,美國國會大廈發生暴動震撼各界,大批川普的支持者擅闖,中斷選舉結果認證,各界嚴詞批評此舉,紛紛指責這場暴亂是由總統所煽動的,有知情人士透露,當川普得知支持者攻進國會時,川普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為此感到高興,令所有幕僚感到震驚。

後來在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以及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苦勸45分鐘後,川普才在推特上錄製一段影片,呼籲支持者回家,但也依然重申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主張,不過這些影片都遭到推特官方刪除,同時推特決定暫時封鎖川普帳號1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