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支持者湧入華府 不乏華裔現身力挺

 美國國會今天下午將就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進行認證。不認同這場選舉結果的川普支持者連日來大量湧入華府。(路透)

美國國會今天下午將就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進行認證。不認同這場選舉結果的川普支持者連日來大量湧入華府。(路透)

2021/01/06 23:24

〔中央社〕在美國國會即將為總統大選結果認證之際,大批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湧入華府,訴求選舉不公,其中不乏華裔臉孔。一位川普支持者就表示,選舉遭竊,他必須站出來。

美國國會今天下午將就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進行認證。不認同這場選舉結果的川普支持者連日來大量湧入華府,力挺川普反轉選舉結果的訴求。

今天上午8時還不到,華盛頓紀念碑前已經湧入數萬名川普支持者,現場還有特別為華裔支持者設置的攤位。

一位不願具名的中國新移民表示,他是在當地華人社團的號召下全家總動員,今天凌晨抵達華府。

問他支持川普的原因,他除了重述川普過去2個月來對選舉舞弊的說詞外,最主要還是因為川普強力反中政策,他希望川普能繼續在任,持續重擊中國,結束中共殘暴政權。

除了難得見到美籍華裔參與政治活動外,現場的川普支持者多數為白人,不戴口罩、帶著支持川普的旗幟,也看得到擁槍支持者、反「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現場時不時可以聽到USA、USA口號。

川普預計今天上午11時向示威群眾說話,而他昨天也透過推特指出,「華府正被人群淹沒,這些人不想看到選舉勝利被膽大包天的激進左派民主黨人偷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