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我找出更多選票」 川普遭爆電話中向喬州州務卿施壓

川普近期也傳出透過電話對喬治亞州國務卿拉芬斯伯格施壓。(法新社)

川普近期也傳出透過電話對喬治亞州國務卿拉芬斯伯格施壓。(法新社)

2021/01/04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即將在1月20日就任,現任總統川普仍不放棄任何勝利的可能性,除了有12名參議員及超過100位眾議員欲挑戰選舉人票投票結果之外,川普近期也傳出透過電話,暗示喬治亞州國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要找出更多「支持川普的選票」。

根據美媒報導,在去年11月3日的大選結果中,拜登在喬治亞州以1萬1779票的優勢贏過川普,不過川普拒絕接受他在喬治亞州輸給拜登的事實,而《華盛頓郵報》取得他和拉芬斯伯格的電話錄音,川普在電話中表示:「所以你看,我想做的就是這個,我想找到1萬1780張票,這比我們的票數還要多,因為我們贏了喬治亞州。」

隨後又向拉芬斯伯格說:「我不可能輸掉喬治亞州,不可能!我們是以成千上萬張選票獲勝的。」另外,川普也在電話中暗示拉芬斯伯格,如果沒有找到富爾頓縣被非法銷毀的數千張選票,將有可能構成刑事責任。

川普針對他和拉芬斯伯格的談話內容,在推特上提及此事,強調拉芬斯伯格不願且無法回答選票遭銷毀、死人票、從桌子底下拉出來的票匭等問題,「他毫無頭緒」。不過拉芬斯伯格也在推特回擊川普:「尊敬的川普總統,你說的並不是正確的,事實將會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