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效應! 前移民官員預測:移民美國人數暴漲

美國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見圖)即將上台,前代理移民暨海關執法局總監霍曼認為,恐將導致移民美國的人數暴漲。(路透)

美國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見圖)即將上台,前代理移民暨海關執法局總監霍曼認為,恐將導致移民美國的人數暴漲。(路透)

2021/01/01 0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代理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局長霍曼(Tom Homan)認為,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上台,意味著移民美國的人數將暴增,也指稱「拜登效應」已經成形,甚至如販毒這類跨國犯罪集團都準備好了,呼籲拜登要延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移民政策。

綜合外媒報導,霍曼在受訪時稱,他預測拜登上台將導致大批移民湧入美國,並且數據顯示,前往美國尋求庇護者,有高達9成資格不符,他認為拜登不會再拘留這些資格不符的移民,而當他們獲釋,就會待在美國等下一輪特赦,期間還可以獲得免費醫保。

霍曼指出,「拜登效應」已開始成形,在美國邊境被拘留的人數已經開始增加,顯然很多人已經湧向美國。他認為,拜登應該延續川普的移民政策,若拜登仍堅持己見,美國邊境的門檻將被踏破。數據顯示,今年11月的在美國邊境被逮的企圖非法入境人數為6萬7101人,比去年11月高出64%。

但霍曼也表示,拜登現在才重新調整移民政策可能已經太晚,販毒集團已經準備好,人手都已到位,運輸設備也已就緒。

拜登先前表示,上台後必須花上數個月才能撤消川普的移民政策,讓他實現自己移民政策的步調延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