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韓展開明年聯演協商 不排除規模仍會縮小

《韓聯社》今天報導,美韓雙方已展開明年聯演協商,規模將依疫情發展而定,如疫情持續蔓延,不排除聯演規模仍會縮小,圖為美韓聯合軍演。(路透資料照)

《韓聯社》今天報導,美韓雙方已展開明年聯演協商,規模將依疫情發展而定,如疫情持續蔓延,不排除聯演規模仍會縮小,圖為美韓聯合軍演。(路透資料照)

2020/12/31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美國與南韓聯合軍演亦受到影響,其中每年3月到4月舉辦的聯合指揮所演習更無限期延後。針對明年聯演狀況,《韓聯社》今天(31日)報導,美韓雙方已展開明年聯演協商,規模將依疫情發展而定,如疫情持續蔓延,不排除聯演規模仍會縮小。

《韓聯社》報導,南韓與美國目前已開始針對明年兩軍聯演進行協商,雙方每年約會在3月至4月與8月這兩段時間內舉行大規模聯演,惟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除了聯合指揮所演習無限期延後外,8月聯演規模也不如往年。報導提及,如果疫情擴散情勢依舊,那雙方恐怕也會縮小明年年初的聯演規模。

《韓聯社》指出,除了疫情外,明年1月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接任,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已針對明年年初聯演,與韓美聯軍司令部及聯合國軍司令部密切溝通,拜登接任後,雙方會依朝鮮情勢發展調整聯演方向。另外,駐韓美軍已經展開武漢肺炎疫苗施打,隨第2批疫苗到達南韓,今天已經開始向與美軍合作的「美國陸軍附編韓軍」(KATUSA)及韓籍工作人員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