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亞丁機場遇襲增至26死 傷亡恐再增加

2020/12/31 05:12

〔中央社〕搭載葉門新團結政府內閣成員的飛機今天抵達亞丁(Aden)機場後不久,機場就發生爆炸,目前已增至至少26死。一些官員指控犯案者為伊朗支持的叛軍「青年運動」(Huthi)。

亞丁的醫護人員與政府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據悉所有政府官員皆毫髮無傷,但仍有超過50人受傷,而且傷亡人數恐怕還會增加。

無國界醫生組織(Doctors Without Borders)表示,他們正在準備一項「大規模傷亡醫療因應計畫」。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說,死者當中有一名他們的職員,「另有兩人下落不明、3人受傷」。

機場航廈在發生第一次爆炸後冒出濃煙,殘骸四散,人們忙著照料傷者,此時又發生第2場爆炸。

法新社記者拍攝到的畫面顯示,似是飛彈的火炮擊中不久前才擠滿人的機場停機坪,引爆一團火球。

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引發爆炸。

今天傍晚,亞丁總統府附近也傳出爆炸聲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