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被指中邪 父母竟狠心放任鄰居虐殺

4歲女童潔西卡慘死,父親詹姆斯(左起)、母親瑪麗狠心旁觀孩子被鄰居伊桑和歐門虐殺。(圖取自People影片)

4歲女童潔西卡慘死,父親詹姆斯(左起)、母親瑪麗狠心旁觀孩子被鄰居伊桑和歐門虐殺。(圖取自People影片)

2020/12/3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4歲女童潔西卡馬斯特(Jessica Mast)日前被殘酷虐殺,她的父母瑪麗(Mary Mast)及詹姆斯(James Mast)指稱是鄰居為「驅魔」施暴,將女兒浸入冰冷的池塘中;但上週警方卻逮捕了潔西卡的父母,理由是他們當時竟狠心放任自己的孩子被虐殺。

綜合外媒報導,警局於20日獲報4歲女童潔西卡被毛毯包裹陳屍在臥房中,屍體被發現時有嚴重的瘀青及多處破裂水泡的痕跡,父母聲稱,是鄰居伊桑(Ethan Mast)和歐門(Aumen)用皮帶抽打,還將女童丟進房子後方的池塘中,當時氣溫只有4度,女童被撈起時已結凍。

當地警長諾克斯(Eric Knox)表示,警局收到很多檢舉電話,稱邪教組織導致潔西卡的死亡,而瑪麗及詹姆斯也坦承遵照鄰居伊桑和歐門指示,若是阻止虐待潔西卡,將會被惡魔附身到全家人身上,夫妻倆眼睜睜看著伊桑及歐門先施暴他們的2歲兒子,最後轉向爆打4歲潔西卡,孩子們不停求救,但他們都視而不見、置若罔聞。

最終依調查結果,潔西卡的父母被依虐待兒童致死罪被逮捕。當地的教堂團體不明白加害人為何如此殘忍,並表示絕對與他們無關,警長諾克斯也在聲明中證實,此事件只是單一案件,事實上並未涉及任何邪教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