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出狀況? 習近平開會劉鶴「全程戴口罩」引外界疑慮

中共副總理劉鶴發言時堅持不脫口罩,和其他政治局委員有所對比,引發外界猜測,是否身體微恙。(圖翻攝自微博)

中共副總理劉鶴發言時堅持不脫口罩,和其他政治局委員有所對比,引發外界猜測,是否身體微恙。(圖翻攝自微博)

2020/12/30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24日至25日主持「民主生活會」,並在會上要求政治局官員「學習習近平思想」,不過,中共副總理劉鶴發言時堅持不脫口罩,和其他政治局委員有所對比,引發外界猜測,是否身體微恙。

綜合外媒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24、25日召開「民主生活會」,24名政治局委員出席,由習近平主持會議,除了在會上聽取地方建議,也重申得執行中央規定,並要求政治局委員落實「學習習近平思想」,為全黨做出表率。

從中媒畫面中發現,除了7名政治局常委未戴口罩,其他18名政治局委員都戴上了口罩,但在發言時仍會摘下口罩後再發言,只有現年68歲的中共副總理劉鶴全程堅持不脫口罩,引發外界猜測;香港媒體《明報》便表示,不知道是否劉鶴身體出現狀況,抑或是有其他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