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醒大家接種疫苗 德國飛行員飛出「針筒」航跡!

克拉默規劃航跡圖形,飛出針筒狀航跡。(路透)

克拉默規劃航跡圖形,飛出針筒狀航跡。(路透)

2020/12/28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於週日正式開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德國聯邦政府計劃在年底之前向當地衛生部門分發超過130萬劑疫苗,而德國飛行員克拉默為了提醒人們開始接種疫苗,在德國南部上空飛出一道「針筒形狀」的航跡。

根據《路透》報導,克拉默在起飛前往德國南部的康士坦茲湖(Lake Constance)時,先用GPS規劃好定位點,而克拉默此趟飛行航跡在航跡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上呈現「針筒狀」。

克拉默表示,目前仍然有很多人反對接種疫苗,他的舉動可能會促使這些人思考這個話題,讓事情發展起來。克拉默也說,因為今年航空業受到疫情大流行的嚴重打擊,他的「針筒狀」或許也有點歡慶的味道,慶祝疫情終於因為疫苗接種而看到好轉的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