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預測川普當選、反送中! 英國預言家:中國明年爆發新病毒

英國預言家帕克曾準確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美國總統、香港發生反送中抗爭行動。(擷取自帕克個人網站)

英國預言家帕克曾準確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美國總統、香港發生反送中抗爭行動。(擷取自帕克個人網站)

2020/12/27 14:3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曾準確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美國總統、香港「反送中」大遊行、強森(Boris Johnson)任英國首相的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在YouTube上發表了他對2021年的預言,他預測中國將爆發一種新病毒,並直指台灣在未來幾年會與日本組成防衛聯盟。

帕克在2019年底曾經對2020年做出「中東將會發生戰爭」、「川普連任」、「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再度懷孕」、「歐洲爆發歐元危機」等6大預言,其中,歐洲經濟危機、梅根再度懷孕2項命中。

針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他如同往年一樣就全球重大事件做出預言。關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他指出,病毒將侵襲全世界一段很長的時間,但航空限制會在夏天之前恢復正常,還會有兩波不同病毒的疫情爆發,而中國將再次爆發一種新的病毒。

他預言,香港的抗議事件將再次引燃,北京會使用極端武力加以制止,而中國的動亂也會加劇;此外,在中國威脅下,台灣在未來幾年會與日本組成防衛聯盟。儘管全球經濟蕭條,但這兩個國家與南韓將呈現經濟成長。

關於美國政局,帕克的預言重點如下:

1、川普命中注定有第二任任期,但受前世業力所累,他的敵人可能會欺騙他。

2、本屆美國總統大選存在舞弊的情況,但只有一小部分被揭露出來。如果川普能取得選票被竄改的證據,他就能尋求連任。估計他目前連任成功的機率為45%。

3、川普將展開一場猛烈的戰役。他會訴諸最高法院,但不會成功。這些法律訴訟將持續到2021年。

4、如果川普未能連任成功,他將成為要求改革和揭露貪腐的一種聲音。比如說,他會曝光有關武肺病毒的假訊息以及中國試圖主宰全世界的野心等。

帕克強調,未來並非不變的,但人們有可能以各種形式「看到」事情即將發生的端倪和挑戰。如果我們可以看到未來,就意味著我們也能改變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