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坦雅胡邀摩洛哥代表團到訪 加速兩國關係正常化

以色列總理總理納坦雅胡26日指出,摩洛哥代表團本週將會到訪以色列,以進一步深化兩國的正常化關係。(法新社資料照)

以色列總理總理納坦雅胡26日指出,摩洛哥代表團本週將會到訪以色列,以進一步深化兩國的正常化關係。(法新社資料照)

2020/12/27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26日指出,摩洛哥代表團本週將會到訪以色列,以進一步深化兩國的正常化關係,他週五(25日)同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King Mohammed VI)通話,並邀請他到訪以色列。此外,以色列代表團週二(22日)才前往摩洛哥,除朝正常化邁進外,雙方亦將重啟聯絡辦事處以及商業直飛航線等。

據《路透》報導,納坦雅胡26日在推特上PO出影片,闡述其與穆罕默德六世的對話,納坦雅湖說,「為了要深化彼此關係,我們皆同意摩洛哥代表團會在週一開始就來到以色列」,而《路透》至截稿前仍無法取得摩洛哥官方的回應,不過1名主掌外交事務的匿名官員則稱,目前摩洛哥代表團的成員及確切到訪時間細節都還沒敲定。

《路透》指出,摩洛哥成為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蘇丹後,另一個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的國家,而巴勒斯坦則是對美方作法表示不滿,並且認為遭到背叛。摩洛哥則在與以色列正常化後拿到了華府的利益,美國總統川普總統承認摩洛哥對西撒哈拉的主權,並且將在這個爭議地區設立領事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