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梅蘭妮亞致上耶誕賀詞:這個耶誕節因為疫情而不同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錄製了耶誕賀詞。(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錄製了耶誕賀詞。(圖翻攝自推特)

2020/12/25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耶誕節,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錄製了耶誕賀詞,在賀詞中提到了人們對疫情的奮鬥,以及美軍對美國的守護。

川普週四在推特上貼出自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耶誕賀詞,他們先讚揚了上帝、耶穌,祝福美國人耶誕快樂,接著梅蘭妮亞感謝在疫情期間奮鬥的工作人員,她說「這個耶誕節與過往不同,我們正在與全球流行的疫情奮鬥,並受到全國公民的善良與勇氣鼓舞,老師們努力維持孩子的教育,社區找到彼此聯繫的方式,勇敢的醫療人員拯救人們的生命,科學家發展出治療方法與疫苗」。

川普表示,「我們正提供數百萬劑安全有效的疫苗,將很快的能終結這場疫情,並拯救數百萬的生命,我們要感謝所有的科學家以及研究人員、工廠員工以及服務人員,這是耶誕節的奇蹟」。梅蘭妮亞補充「在這一年的美好時光,我們還要感謝執法人員以及美軍英雄」。最後,川普說「在這神聖的季節,我們感謝上帝,並祈禱祂的榮光能永遠照耀這片大地,我們謹代表梅蘭妮亞以及川普家庭,祝福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