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遺體太多燒不完! 德國薩克森邦火葬場假日加班

德國殯葬業者指出,由於遺體數量實在太多,因此他們假日也得加班處理。(路透)

德國殯葬業者指出,由於遺體數量實在太多,因此他們假日也得加班處理。(路透)

2020/12/23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薩克森邦(Saxony)的殯葬業者今(23)日說,當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逝人數實在太多,火化爐的負荷能力已達到極限。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殯葬業者溫澤爾(Tobias Wenzel)說,全薩克森邦的火葬場最多能容納1700具遺體,然而死亡人數實在太多,他們不得不把一些大體放置在火葬場外。而之前一具遺體平均得等候5天才能送進火化爐裡,現在卻得等上10天,部份火葬場假日還得加班來處理遺體。

報導指出,薩克森邦自武漢肺炎大流行以來已有2409人病逝,將近全德國死亡人數的10%。

據《每日鏡報》(Der Tagesspiegel)統計,德國週二新增2萬2468例確診以及941人病歿。目前德國確診數累計155萬6611例,另有2萬8241人不幸喪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