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在內褲下毒! 俄國痛批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有病」

近日有外媒踢爆,指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見圖)中毒,其實是內褲才是俄國特工下毒的位置,而非外界起初認為的水瓶;不過,克里姆林宮今天痛罵納瓦尼根本有病,「妄想自己被迫害」。(美聯社)

近日有外媒踢爆,指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見圖)中毒,其實是內褲才是俄國特工下毒的位置,而非外界起初認為的水瓶;不過,克里姆林宮今天痛罵納瓦尼根本有病,「妄想自己被迫害」。(美聯社)

2020/12/22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外媒踢爆,指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其實是自己穿的內褲遭俄國特工下毒謀害,而非外界起初認為的水瓶;俄國聯邦安全局(FSB)昨天反批指控是「外國勢力支持的假消息」,克里姆林宮今天更痛罵納瓦尼根本有病,「妄想自己被迫害」。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1日獨家表導指出,納瓦尼的團隊將電話號碼偽裝成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總部的號碼,設局與FSB毒物小組成員庫瑞亞哲夫(Konstantin Kudryavtsev)通話,套出其實是在納瓦尼的內褲下毒,還稱若不是急救得宜「一切都會不一樣」。

對此,始終被控是毒攻主謀的俄國情報部門「聯邦安全局」(FSB)在昨天反批,納瓦尼所主張的「證據」是偽造的,更指稱所謂的「獨家報導」是計畫性的挑釁行為,目的是抹黑俄國的情報機構,「背後有外國情報機構的支持與技術協助」。

俄國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更狠批納瓦尼「有病、妄想自己被迫害」,還暗示對方出現精神疾病的徵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